森林 (live) - Mr.

12/24-12/26 圣诞假&搬寝室

香港这边的假期是12/24-12/26 三天假期。23晚上师姐、我还有师妹就坐不住凳子了,我改完proof我们就跑到了尖沙咀看圣诞树🎄。维港人好多,但可惜圣诞树很一般。据说西九龙今年圣诞树很大,可惜太远了,没机会去看一下。 23晚上我们去了一家小酒吧喝酒,可惜我喝不了酒,就喝了两杯饮料。店的名字挺有意思的-“The hair of the dog”,好像有什么寓意,不过我忘了。最尴尬的事也在今晚出现:用快没电的手机在维港地下走廊里和老师汇报...看到老师的消息都能吓出一身汗,可怜的我。


25-26 在床上躺了两天,开了两天的会。最直观的感觉就是,其他研究做的太好了,文章发的也太快了,而我,一个末流港校phd,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出独一无二的前沿工作。不过获得了一个小知识:开会要做笔记,截图是给自己心理安慰的。


 27搬寝室,师妹过来帮我搬,代价是一顿肯德基。搬到了下午把没用的东西都扔掉,所有东西重新归类。一切有感觉回到了积极的状态。原来环境是真的可以改变人的状态的。晚上把老师想要的21年工作总结给写了。原来他21年发了这么多好文章,不知道明年会怎么样。害怕。


其实应该想好下周要做什么实验的,但....先睡了。

评论
 

© Grace-M | Powered by LOFTER